close
时间不会为任何人而停留


我:喂。。。什么事?
你:哦,没有啦,只是我算到你今天穿的衣服是青色的。
我:吓,什么? 
你:没什么啦,你今天的衣服是不是青色的?因为刚才我看见你啦。
我:在哪里?你在附近哦?
你:对啊,我在车上看见你走路回office.
我:哦。。。
你:怎样?最近还好吗?
我:还好。
你:最近好吗? 
我:OK啦。 
你:最近好吗? 
我:嗯,很好!!!
你:过得好就好咯。
我:嗯。
你:那,bye-bye
我:嗯,bye-bye


非得我说过得很好你才甘愿吗?可是是真的过得不好啊!!!


今天的我

不是在做梦

你〈言〉真的打电话来给我



我是〈水木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