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突然有种感觉
感觉你已不再是那个可以和我谈心的朋友
可能很久以前开始
你就是这样的了
只是
我不太想去接受和承认
直到前几天
我才悄然发现
你已经不再是以前的那个你了
我不得不承认
我们之间那份淡淡的感情
早已被时间的巨轮越磨越浅

过往已是曾经
曾经的过往已成回忆
回忆充測在空气里
我就天天呼吸着回忆
当六年前的曾经经过岁月的洗礼
六年前的一切被六年后的今天压在这几年的底下
要拿出来
却又已经少了什么
是六年前的那种感觉
当一切都变成泡影
当一切都停止在那一瞬间
我却一点感觉也捉不到
只能让时间继续的往前走
直到生命停止的那一天
我没有能力去阻止一切的发生
就只能看着那些不快乐的情绪
继续蔓延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