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二十岁生日那天,是我第一次遇见那个女孩。
她不算是美得让人惊艳的那一种,却是让人看了很想保护她的那一型,至少我是那么认为。

再一次遇见她,是她被我一个朋友追求而被邀出来喝茶。
我不知道哪来的勇气,让我不请自去的走向她们那座,
假装和我的朋友打招呼,然后很自然的在她旁边坐下。

那是我第一次那么接近她。

她很爱笑,是那种笑得没有任何形象可言的那一种。

她很喜欢周杰伦,喜欢得不得了。她猛烈的向我推荐他的歌有多好听+多好听。
不用说啦,害我最后也爱上了他的歌。

她很喜欢猜谜。
那天晚上除了周杰伦以外,就是我们互出题目给对方猜,什么西巴拉的题目都出了。
也不知道是我出的题目很菜,还是她真有点小聪明,什么她都猜得到。
幸好我的车上有个解锁扣,拿了给她,她很认真的静静坐在那边解,终于有难倒她的事了。
她有点不服气的样子,我看了更觉得她好笑。

嗯。。我好像忘了是我朋友要追她的。

不过,放心,我想她应该对我比较有意思。
因为我喜欢她所喜欢的,我都会配合她。

她很喜欢吃寿司。
她第一次带我去吃寿司时,指着一团青青的东西告诉我这东西很赞,
我二话不说就拣了一口进嘴里,那瞬间让我呛得说不出话来。
我问她为什么不吃,她说她怕呛。
之后我才知道那个东西叫做“哇沙比”。

渐渐的,我进入她的生活圈子。

我喜欢每天一起床就打电话叫她起床上班。
从把她从床上叫起直到她嘴里含着牙膏泡沫跟我说:[我真的起来了。。。]
才又赶紧的驾车下市区买早餐给她,下午再陪她吃午餐。

我喜欢看她不顾形象的唱歌,所以我常忍痛带她去KTV唱。
我不明白为什么一个外表斯斯文文的女孩子,
可以那么三八的站在沙发椅上和她的死党唱着周杰伦的双节棍。
而我,竟然也陪她一起疯。

我喜欢带她去任何地方,只要有她在我身边,就算多远的路程我都觉得近。

有一天,我在车上很白痴的问她:[我可以牵妳的手吗?]
她只是对我笑笑,然后摇了摇头。
我忽然觉得自己很笨, 要牵就牵啊,为什么要问。

好不容易等到她生日,问她想要什么,她还是摇了摇头,
说她什么都不要,只要一片里面录满她喜欢的歌的CD。
当所有的歌都被我轻易的找到时,
唯独一首我不知道歌名而偏偏又是她最喜欢的那一首歌时,
我真的是头大了。

还好,还好我会歌的旋律。
我就这样一家家唱片行找,向一个个销售员哼着歌的旋律。。。
得到的都是他们在一旁笑。
等到我差不多要选择放弃时,
不知道是不是天听到了我的呼唤,
皇天不负有心人,
终于有人听得懂我在哼什么了。
也终于让我如期泡制了我的爱心CD。

当我把CD拿给她时,我想她是感动的吧。

不过,也在那天,我才发现,她原来还爱着她以前的男朋友。

我的心冷了好久。

直到有一天深夜,她又很不听话的跑来找我。
我那天睡得很沉,她和她的朋友在我家外面叫门叫了很久,
她的朋友很不耐烦地爬了门进来我家,这才发现我家的篱笆门没锁,
而她不需要爬门就可以进来。
接着她们又在对着我家的木门有敲又打的,我才被她们吵醒。
然后被她们俩挟持去吃了一顿‘很晚’的晚餐。

看见好久不见的她,我的心,又开始乱了。

是老天又再帮我吗?
过了不久,她染了水痘。我很悉心的照顾她。
虽然她不让我见她,但我花了很多心思来讨她欢心。
我买了好多的止痒药和除疤膏给她,
怕她在家会闷,拿了很多漫画书给她。
怕她在家无聊,和阿冰买了好多好多的荧光星星,月亮让她挂在房间里。
虽然我不能给她整个宇宙的银河系,但至少可以在她的房间制造另一个属于她自己的银河系。


嗯。。。 为什么不是“我们”的银河系呢?



因为, 故事的最后,我们还是没有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