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我又失眠了
是昨天晚上的那杯茶吗
茶也会让人睡不下的不是吗
昨天在那个路边摊喝茶
喝着喝着
闻到了一个熟悉的香水味
是一个会让人掉进回忆的香水味
你的车上还放着这个香水的味道吗
你的车上还会播着周杰伦的歌吗
你会用你曾经喜欢我的方式来爱着别人吗
我知道我不该再一直这样想
但我却忍不住的一直想
你曾经的痛苦
现在换来了我在承受
这是应该的
不是吗
如果有一天
当那个痛苦真的会被我承受完
那或许就是我和你的另一个开始
我好想这样想啊
这样想我的心里会比较好一点
虽然这是我的妄想。。。

嗯, 我今天就要去买那瓶香水放在我的车上
我想每天闻到那个熟悉的味道会让我可以过的比较开心一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