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前很喜欢从这里开车去到麻坡
只要找到借口或理由
我都会开车去那里
其实不是想去那边
而是去麻坡的路会经过你住的地方
每次走在那条路上
我都会很留意身边经过的车子
深怕会错失任何一个可能会与你相遇的机会
就这样子过了四年
我从来都不曾在那条路上遇到过你
直到那天 
Stella告诉我说
她在中江的店遇见了你
我才想到这几年里我一直遇不到你的原因
那就是你可能每次都从中江的路回家
两条根本不一样的道路
我们根本不会有相遇的机会
是不是什么事都是注定好了的? 
我们走的路从来都不一样
以前不一样
现在也不一样
未来的路
我想
我们也不会有交集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