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妈妈从KL回来了。九天没有见到她了,好想念她。

知道患病已经有45天了,除了开刀留下来的痛楚,妈妈好像没有事一般,希望她自己没有在硬撑。

姐姐说我们应该庆幸吗?妈妈患的病症还好目前没有让她感到难受。我们好希望她会一直没事,可是一想到现在有癌细胞在她的身上我们的心就会痛的揪起来。

要怎么样习惯?我想,就算过了很久很久,我还是没有办法接受。

我很希望妈妈是会痊愈的其中一个病人,我很希望她的未来是健健康康的到老。

是心灵感应吗?在去年初,我就一直想着要多多陪陪妈妈。

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一直很想念以前我和妈妈在一些已经关闭了的购物场所逛街。每每经过,我就一直好想好想在和她去那些地方怀念怀念,可是那些地方现在都已关闭了。

我很怕我会忘记那段时光,每个星期六或日我们都会去买家庭用品,有时我很不好,还会发小脾气,因为走得累了,妈妈还是会有很多东西要买。可是又不想她自己提很多很重的东西,虽然最后还是不情愿,不过还是一定会帮她拿她的战利品。因为我很爱她呢!

妈妈,你一定要好起来哦,我真的很想一直和你在一起,我要一直陪着你,你一定要和爸爸健健康康的活到一百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