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从马六甲回来了,在那里陪了妈妈一个星期,回来的路上终于可以好好的流泪。压抑了那么久,在那边哭的时候多么怕被妈妈发现。

是我太贪心了吗?我不想您这样认为,我真的很难受。

上个星期一本来计划去新加坡医院,种种的阻碍-早上就下起了雨,绵绵不断的雨;做护照的时候遇到好多人排队,听他们说平时没什么人的;差不多要做好后哥哥打电话来说不去新加坡了,因为那位医生的时间已经排到了下个月,结果改去马六甲;约好了马六甲的医生下午3点,拿了护照接着去银行领些现金,又遇到很多人,更糟糕的是连按号码的机器都坏了,大家胡乱的在排队插队,弟弟说从来都没遇过这种情况。我又在求您了,拜托了,快快让我们办好手续,如果迟些启程,误了约医生的时间,又要等多一天了,初诊医生说不能再等了,妈妈已经很危险了。
谢谢您,让我们赶在比预定时间迟了十分钟集合。

我没有埋怨什么,我只求这些是您给我们的考验,只要妈妈没事,这些不算什么。我只想求您让我们上了马六甲那里的医生会很专业,会肯帮妈妈动手术。
谢谢您,经过威杰医生的诊断,他可以帮妈妈开刀。我们又松了一口气。

威杰医生安排妈妈把身体状况调好,定在星期三为妈妈动手术。我又在心里默默的向您祷告了,希望妈妈的手术顺顺利利,癌细胞不要再有任何扩散,不要再给我们更加严重的消息。
谢谢您,手术很成功,癌细胞是在我们已经知道的范围。

对不起,我还是接受不了。看了很多的有关书籍,我知道妈妈的病是在后期了。哥哥或许知道可是没有和我们讲,我也不敢去证实什么。哥哥说我们不需要去肯定什么,不管是第一期还是第四期,我们都要好好好好的照顾妈妈,不要是因为第一期而放松,也不要是因为最后一期而失望。

神啊,求您了,我们真的很难接受这个事实,我不敢想象妈妈会怎么样子。我一直希望爸爸妈妈会健健康康的到老,到他们都看到我们幸福的样子,孙子都长大了的时候,到他们可以享享清福的时候。他们是那么好的人,我们没有做什么坏事,您可以帮帮我们吗?

求您了,拜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