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吗?我第一次害怕关着灯睡觉,第一次我把灯开着。我很怕妈妈有事,我第一次抱着妈妈哭,很像每次看戏那样。
我知道妈妈很怕,我也是很怕,可能她的身体还有些不舒服只是她没说出来,可是希望不是这样。

我很怕我会失去她。我常常都想着,那么多人患病,我每天都感恩着我的家人都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我很珍惜这一切,我很怕他们会遭受到病痛的折磨,那种痛苦,没有患病的人是不会深刻知道的。

第一次的诊断不是很乐观,我多么希望是我把它看得严重了。妈妈是多么的和蔼可亲,多么的善解人意。

我真的真心的在祈祷了,上天您看到了吗?求您帮我们一次,帮她渡过这个难关。我妈妈真的很好,让她没事,让一切都顺顺利利的。求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