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开始要休假的前1天,和cat在等车的时候,遇到1个和我们同行的人。我不知道该不该把她称之为我认识的人,应该不算吧,就只能当成是-她知道我是谁,我知道她是谁好了。我不大喜欢她的原因应该是她比较喜欢说话吧!也可能是因为在几年前她托我问office要不要请人以后,cat跟我说了1句:睬她都傻啊!我就对她的印象有点大折。cat说这个人之前就跳槽过1次,跳槽没有要紧,要紧的是她在跳槽之前竟然把她前office的电脑档案全都delete完。我真的搞不懂这个人到底在想什么。然后呢,可能她是比较热情的,每次看到我们她就会过来和我们说个没完。什么都可以说,说到最后我们都已经词穷了,她还是可以自己在那边讲。所以每次遇到她,我总是假装看不见。可是也是因为是假装,日子久了,我想大家都知道我是故意的吧。 

然后cat就说我变得有点骄傲了。也不是啊,我真的只是不喜欢和不是很熟的人讲那么多对我们的生活没什么帮助的话。不知道从几时开始,我就已经渐渐的很少和不认识的人的打交道。曾经被别人背叛过吧,终认为他们说的话都是客套之谈,没1句是出自真心的。人和人之间,真的很难猜得透彼此之间到底在想些什么。就连我自己,我想我的朋友也都觉得我其实真的也是很难猜吧。

昨天阿文告诉我,我不笑时候的样子真的很凶,很难相信,跟他们在1起我却可以笑得那么开心,那真的是发自内心的笑哦。他说我在不知不觉中已经在为自己放了保护线,让那些不认识我的人都觉得我很难亲近。我却想告诉他们,我只是真的想自我防备而已,并没有什么恶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