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fish打电话来说要去‘问事’。

所谓‘问事’呢,就是指算命啦。

去年呢,fish已经问了不少‘事’了。可能她终觉得去年的运气不是很好,盼望能得到改善。可是,不知怎么搞的,在她旁边听她问事的我,却是听到问到越来越差的运气。Joa说:算命是不能够一直去算的,会把运气越问越差。听得我们决定不要再去问了。

cat则说,有些会算命的人,只需懂得查颜观色,或略懂些心理学,就能大概猜出我们心里有什么样的烦恼而再加以言说,然后轰得我们一愣一愣的。

看了我的面相,大多都会说我今年过得蛮好的。是因为我挂着微笑在脸上吗?还是我那没有什么想知道的表情让大家都觉得我没有多大的烦恼吗?然后看着满脸忧心忡忡的fish,就断言她今年过霉运,都是在过苦日子吗?

说我的真命天子已经出现在我身边应该好好把握,可是任凭我怎么猜怎么想我都想不出谁是我的真命天子,那我就该随意的找个人来应景吗?

说fish是小老婆命,那fish以后会把已经结婚的对像先作考虑吗?说着fish在工作会遇到小人,我开玩笑的叫fish以后不要太靠近我,我怕我自己会不小心害到她而真的成为小人。

听了这么多不好的事,我们要相信也不是,要不相信也不是。搞到我们现在老是在怀疑自己的命运。到底我们的命运是上天已经安排好了的还是我们要怎么样的命运就自己去改变呢?

之前在报章上看到一段话,很喜欢的就把她剪下来。那天就拿给fish还有小丫看。fish看了之后就'唉唉唉'叹了3声。小丫看了就对我说:后面应该要加多一句话下去~~“如果没有去争取又怎么会回来呢?”

我在报章剪下来的那句话写着:~

如果你很想要一件东西,就放它走,如果它回来找你,就会永远属于你的,要是它不回来,那么它根本就不是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