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了,
新的1年总是会去作1次头发。

其实很少会去修头发。以前还是学生的时候,最喜欢的就是去剪发,因为剪头发之后还可以把头发吹的美美的。所以三不五时的就会跑去修1下自己的头发。

然后也不知道为什么,可能遇过一些不大喜欢的发型师。然后就变得不想说太多话(虽然帮我剪头发的那个人可能也不想跟我讲吧!)可是他们就会问你要剪什么发型,然后你跟他们讲剪回上1次的就好了,他们就会说:
[不如换个新发型吧!一定很好看的!]
既然你都有这个想法了干嘛还要问我咧?虽然我有想过这可能是1个礼貌上的问题。然后 " 一定很好看! " 也是那个大叔觉得的吧,因为我觉得--
一-点-都-不-好-看-!-!

今天呢,我又去作了头发,没有改变的,我还是再作离子烫。3年了,我都在作同样的发型,唯一去年我把长发给剪短了。去年我也有听我发型师的建议啊!可能她帮我剪了那么多年的头发再也看不下去了吧!可是也只有她我才那么放心的给她剪。剪了短发的这1年里,有1半的朋友喜欢我长发1半喜欢我短发。我终觉得那些喜欢我短发的朋友她们比较喜欢我坚强的1面吧,喜欢我长发的朋友就喜欢我斯斯文文的样子吧。这只是我自己一厢情愿的想法啦!哈哈!

然后就在长发&短发之间的拉锯战之后,我选择了暂时把头发留长,不为什么,因为最近我的脸有点小圆,必需把头发留长以掩饰我的小圆脸。问了M帮我剪头发会不会很闷啊?剪来剪去都是直发,这是因为M每次都想帮我电个大波浪还是什么玉米烫的。可是像我这样1个懒惰的人,我真的很怕我电了什么大波浪以后因为疏于照顾而变成了疯子。所以M啊,对不起啦,其实一直不肯改变的还是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