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想我是不是患了失忆症。
昨天下班的时候,
我明明把要寄的文件都放在courier的位置上,
怎了今早去到office的时候却发现不知道是谁把我要寄的文件放回我的座位上!
我第1个反应真的是很生气!
不知道是谁那么多事把我要寄的东西拿回来。
在自己的位置一直在拼命的想是谁的同时,
也想想是不是自己把东西给遗漏了。
想来想去,
因为知道自己有大头虾的特性,
所以不敢把事闹大,
深怕去质问每个人之后,
最后原来可能是自己忘了寄,
那不是很糗? 
fish说不然我们去看老板房间看闭路电视就可以知道真相了。
其实我真的很想看,
看看我到底是怎样把documents寄出去的。
可是我又好怕真的是我自己没寄,
那我会觉得自己很白痴!
可是我真的很努力的在回想,
可是真的就怎么样也想不到昨天到底做了什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