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还比有上班还要早起,我想是因为一直想着那张已经堆得满满的桌子吧。

不行,等等要去office一趟,因为不想星期一上去的时候,不知道要从何下手。。。

“一定是你做得慢!”
这句话从昨天起就好像紧箍咒一直在我耳边围绕。直到现在,我还不知道那个对我说这话的大哥是谁。我都向你解释了,我是在等某某单位给的资料齐全我才能为顾客完成他的案子, 听清楚了吗,我得在等某某单位给的资料齐全我才能为顾客完成他的案子!不明白吗???那个气死人的单位又还没交给完整的文件,我用什么去帮你们申请啊!为什么你一直要对着我强调“一定是你做得慢!"!!!
然后他就跟我争辩的越来越大声,我在他面前打了通电话去那个害死人的某某单位,以证明我真的是在等他们的资料。

我:喂,Mr X吗?我是XXX的Ms T, 我要的文件怎样了。顾客在我这边呱呱吵了。
某某害死人的单位: Ms T,我还没有好嘞,我已经告诉那个顾客了,好了我会马上交给你的。
我:那个顾客说你告诉他你已经好了的,他现在跑来催我,then你现在要我怎样?
某某害死人的单位:哦~~还没有啦,他自己听错了,下个星期好了我一定交给你,byebye.

听到了吗?大哥!!!

就这样推来推去,然后每次就推给我们!
是在耍太极吗?我可不想学!

“一定是你做的慢!”
说这句话的还是那位大哥。

我不知道他是不是故意来砸我们的招牌的,还是他只会说那句话,
到底他是想怎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