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没有写blog了....
感觉有好多东西要做....房间堆满了还没看的书,几个星期的报纸(只有副刊),几片DVD,姐姐买给我的衣服还没试(我甚至不知道已经被我埋在哪里),下载在computer里面的几部戏.....我统统统统都还没有看,忙?我也不知道在忙些什么。

Fish昨天终于交上了辞职信,我不知道她的辞职是成功还是不成功,因为cat告诉fish,我们这里还是会留一个位置给她,欢迎她随时归队。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个原因,他们始终认为她会回来般,所以一切很像没有多大的改变,一切还是一样的风平浪静,没有我们想象中的很多问题。目前唯一不一样的是,我的工作会变得很多很多。

我们彼此之间的'安静',也在昨天好像'魔咒'得到解咒般的解除了。可能她就是一直在考虑去留的问题而心情不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