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历已经用去了11张,仅存的1张印上了12这个数字。2007年只剩下31天了.
昨天,公司的一个同事因为嫁去KL而transfer去了KLbranch. 她是我们office里最美的一个.看着她拿着那个装满她东西和回忆的double A 箱子走出去时,真的很想哭,难道天底下就真的没有‘不散的筵席’吗?
12月的31号也是fish在这里的最后一天.因为cat给大家的解释是fish会放6个月的长假,所以大家真的好像有点没事发生那样,害我也差点也认为她一定回来一样.可是,刚才又向fish确定了一下,她说她大多数都不会再回来了.看来,她真的是厌倦了这份工作,可能像她说的,她之前的每份工作都做不久,这次在这里,是她待过最久的了.
以后只剩下我一个人孤军作战了,以后没有人陪我一起讨论文件了,以后没有人和我说最近又什么戏好看了,以后没有人对我complain哪个customer很坏了.
我隔壁的那张桌子最少要空置6个月cat才会再考虑请一个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