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office哭了。
本来这几天就有点想哭的感觉,也不知道为什么,‘哭’对我来说就好像也有它的生理时间一样,每隔不久就会有想哭的冲动。
然后今天,又遇到了不顺心的case,不过我还是忍着了,今天office的气氛很好,因为公司下个月又要举办年终的dinner,而今年的地点不在本县而在马六甲。消息一发布下来,大家都很感兴趣。然后cat和大家就在我旁边很兴奋的在讨论行程的一切。cat 还很高兴的一直在对着我讲。也不知道她是太过兴奋还是我的脸还不够蓝(*蓝色是忧郁),她还是没有发现我的异样。直到fish说了 一句“她现在根本就没有心情听这些嘞!”cat才问我发生了什么事,然后我的眼泪就不受控制的流。我想我是白痴吧!好讨厌这样的自己!真的很气这样的自己!
我也不知道cat究竟对我说了什么,在她的眼里就是什么事都可以解决,所以都不用去多加以烦恼就对了。我不是也是会这样想的人吗?为什么还要哭?然后我又去洗手间反省了一下,ok了,我又出来强颜欢笑了。fish她们也当作我没哭过这样,又在和我说笑。
好不容易等到下班,我就自己驾着车去找那个customer,去了他家没有人,问了他邻居说他搬家了,然后又设法找到他的新住址,可是好像也没人在,不管了,写了张纸条叫他急速和我联络,希望他会遵守合约的条例,快快和我联系,不然我真的是不知道该怎么办。。。。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