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K
昨天听你说了那个网址以后
我的精神变得有点恍惚

我其实已经把他放在我心里最深的那个角落了
我不会轻易的去想起他
因为一旦想起
又会是个没完没了

我跟你说我没勇气去看他的照片
因为我怕看了以后又会不由自主的去想到他
我跟你说我要找有一天
我的心情真的很平静时
我才有勇气去看他

然后啊
我昨天一直到接近早上在睡着
因为
我一直在想我的心情几时才会平静...

结果啊
我的心刚刚平静了
然后我就去看了...

我觉得我是假装平静的
怎么可能听到他的消息还能够平静?

看到他的照片
好像和他的一切还是昨天的事


虽然很痛


他的笑容
是快乐的

要永远快乐哦

初恋情人...


p/s 初恋情人的生日,倒数第5天...生日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