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年了吧.
我们没有见面将近四年了...
昨天我在genting看见了你...
虽然我是今天才肯定的...
我现在才知道每次大家说的[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我在你身边,而你却不知道我爱你]这句话的意思...
虽然没有那句话那么深的意思,
但有一半吧...
你是有看到我吧...
为什么你的眼神是那么的没表情...
我的近视很深..
昨天我没戴眼镜...
又将近四年没见面了...
当我第一次遇见你时,
我只是觉得:[嗯....这个人好像你哦...]
当我第二次在再遇见你时,
我好像有点觉得是你了...
但又觉得怎么可能这么巧啊...
在本地都没有遇到过你...
久久才去那里这么可能会遇见????
你也是不认得我了吗???
可是我告诉stella,
她讲你没有可能不认得我的...
那为什么你不和我打一声招呼呢???
我是近视才不肯定是你啊...
我真的好想笑笑的来面对你啊...
为什么你的表情是那样的...
我们不是还是朋友吗?
你不是有空还会SMS我吗?
我不是上个礼拜还托你帮忙我,
你也不是义不容辞的帮了我吗?
难道你还在讨厌我吗??
讨厌我为什么还要时不时SMS我希望我开心???
讨厌我就不要在再我的电话里出现你的电话号码...
我知道以前那样对你是我白痴...
现在的我已经得到了相当的惩罚了...
只是面对这样的你...
我的心很痛...
原来面对我的你的表情是那样的...
不是像SMS的你和我轻松的,
没有逃避的...
还是你不想让你身边的她误会...
昨天我不确定那个人是你...
如果我知道....
而我也知道你原来不想看见我...
我会躲在某个角落看看你...
我只想好好的看看你...
看看你真的过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