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很烦的一天....其实我并没有故意做给你看....只是因为之前Z就有告诉我如果有需要打电话给某高层的话,她会帮我打, 毕竟我的英文不是很好....所以当那个案件的负责人要我直接联络他们的manager时,我就自然而然的想到z了啊....并不是不想问你....
我知道其实你很在意,你在意为什么一向听话的我...现在也这样对你....其实我真的没想到这么多...真的...
当你SMS来时,我真的吓了一跳....我还以为你要骂我....结果你没有...你知不知到你这样SMS我,真的让我很难过...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不想我也让你伤心了..虽然有时会不喜欢你的语气..但毕竟我的工作能做到现在,你真的帮了我很多...我难受的是因为我觉得一个上司要让一个下属明白她的苦衷要用SMS的方式...是不是为难了点???虽然我是没有恶意..但如果真的伤了你的心,那你就骂骂我吧,
你要振作啊!!!不管我们怎样...我都不希望我们的关系会变的很糟很糟...不管是你..是fish...是acc...还是我...我都不想我们会有任何改变....不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