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难过,原来,讲话轻声细语的也是一种错。在几年前因为一次对某政府人员说话比较大声就被投诉后,我更加不再大声的与人说话,就算不是自己的错,我还是低声下气的和别人谈,我始终认为,小声,有礼貌的谈,就算最后情况再坏,我的表面还是最好的,就算我再怎么生气,就算我对你们有再多的不满,我始终认为,就算最后情况再坏,你们会因为我的低声下气而尽力的帮助我们。
然而,我发现我错了,这份工作那么久了,第一次,我感觉被人评批的一文不值。就因为我在结束案件之前再三的跟你们confirm你们要的文件有哪些,这又错吗?如果我没有跟你们confirm而漏了一些,你们又会再投诉我少给文件。跟你们confirm,你们又会说我原来什么都不会,please,可以confirm先不是更好吗?什么都不可以问,最后被骂的又是我。你们有事我不也好好的跟你们说我要的是什么吗?就因为我的语气很慢很轻,你们就要认定一切都是我的问题吗?你们的Letter Offer做得很好吗?还不是一样错误百出,还不是要我去帮你们confirm一些细节,但是你们是不会承认自己有错的。
然后捅了我一刀,我还得有善的和你们吃了一顿非常难吃的日本餐,真的,好难吃。然后又在继续的挖苦我说:“可是你这样子说话也是好的啊?至少对customer,你的服务是好的。” 
对不起,你们那刀捅得确实有够深,恕我不能接受你们这样的‘称赞’, 我-受-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