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来好久没有上来写东西了
觉得每次上来是因为心情不好才上来
那么久没有上来是不是代表着我的心情很好呢
1半1半吧...

上个月去了台湾旅行
这是想了好久的事
本来答应了又拒绝了
最后又还是去了
因为又怕自己反悔
在决定了不到1个星期以内我们就出发了
不错啊
有机会还是会再去

最近也不知道怎么搞的
就很怕去上班

很怕很怕
那天有文件做错

是,
是我不对在先
我没有发现有关部门少给了我一份文件
发现了之后就跟有关部门补回了一份
又怎么了到有关部门拿错了另外一份文件给我
我就给顾客签了
等到要把案件结了
才发现给错顾客签名
所以怪罪下来是我的大意...
因为我这边没有把文件搞清楚
我又怎么知道那有关部门有那么的文件?
我知道任何人都会有做错事的时候
我也常常这样子来安慰LK&小丫
可是我却觉得很累
我明白是我的大意
上个星期又接了2宗大case
很难做
还是得做
每次想到我的头真的很痛...
压力很大
我知道这是公司给每个人的机会
我怕我会做不好
我也知道我肯定会做不好
我不知道我做的文件完全的内容
我没有办法解释所有
我想搞得更加清楚
可是我的脑容量就只有那么一丁点小
我记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