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和fish被cat列入了[属于不聪明的]的行列里。 

嗯... 
这是cat给我们的评语。
嗯... 
很贴切的,
我承认。

后面cat加多了一句:---- 
可是你很勤劳,真的很勤劳。
可能cat认为我很勤劳是因为每晚我没有得claim加班费还是很努力的再加班所以会这样称赞我吧!
可是cat,
我觉得我是努力而不是勤劳哦。
还有,
我也比较想你后面加的不是勤劳,而是漂亮哦。XD 

========================================================== 

我是属于不聪明的。 

这在我第1个月上班,
cat就已经发现的事迹了。

这是我人生中的第1份工作,(不要算part time的啦) 

回想8年前我的第1次面试,坐在我前面的可是8年后在我们这一行一个很有名的大老板哦。初入社会的我,没有一丝的害怕或紧张,我只知道老板问了我3句话,我们的面试就结束了:- 

老板:刚毕业?
我:嗯。
老板:薪水要求多少?
我:随便... 
老板:......几时可以上班?
我:随时... 
老板:......那就下个星期吧! 

那天的下个星期,我就去上班了。

我不知道以前的我是多么的搞笑,有些事都是cat还有G她们说给我听的,说了之后还在那边哈哈大笑的那种。有那么好笑吗,8年前的事了,现在笑起来还是那么的好笑吗? 

G说她就是记得我第1天去上班的时候,穿着1件粉红色的连身裙,脚上踩着一双高高的高跟鞋,中分线的黑色直长发,一张稚气的脸,还有我那呆里呆气的娃娃音操着不是很好的国语,就这样和她们建立起深厚的友谊。 

嗯,这样很好笑吗?只是那时的造型有点经典得叫人难以忘记罢了。 

然后,cat就很喜欢说我的一段糗事给大家听,我每次听到她要讲我就会不知所措的捏一把冷汗。 

话说:
我们以前的办公室在大厦的3楼&6楼。
我和cat是在6楼的办公室。
然后有一天,我们的photostat machine坏了,cat就叫我拿文件去3楼复印。
我没有去过3楼的office。
当我大刺刺的搭了电梯下到3楼时,3楼暗暗的,大概有4到5间办公室。
我走向离电梯最近的那间。
推开办公室的门,里面还是暗暗的。
我心里还想:干嘛那么省电啊?! 
然后就环顾4周围试着寻找复印机的下落。
当我发现复印机的所在位子时,也没有去看办公室里其他人的眼神,就大步大步的走向了复印机那里,自顾自的在那里复印文件了。
接着呢,我感觉背后有好多双眼睛在盯着我看。
这时呢,我又在心想了:可能我是新人吧,她们没看过我;也可能是她们认为我是美女吧,一直在盯着我看。
哈哈!我真的是想太多了。
直到有一个‘同事’好像有一点忍无可忍的情况下,她来到了我的面前,
问我:嗯...你...你是从那里来的啊?
我还有点酷酷的应她:我是楼上6楼的。
那个‘同事’就‘哦....’了1声就转身走了。
那时我也没有去留意她之后有没有放声大笑,我只觉得气氛好像有那么1点点的怪怪。
复印好文件了之后,我又大步大步的走出了那间办公室。
回到了6楼,
我就跟cat讲:3楼的办公室也挺大的嘛,也有很多人在做工。可是,为什么她们那么省电啊?都不开灯的。 
cat一头雾水的问:大吗?不会啊。 有很多人在做工吗?只有Cik Na 1个人在3楼啊。
很暗吗?不会啊,3楼的office很亮啊....
Lydia.....你......嗯.....你去了哪里啊?你跟我讲,你去了3楼那一间办公室啊?
我:离电梯最近的那间啊,很大的那1间。 

‘哇哈哈哈哈哈哈!’ 

这是cat当时的笑声,和现在经过8年了,她想起来还是会这样笑的笑声..... 
我去错别人的办公室了,
我还在别人的办公室里复印了几份文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