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们从Bangkok回来了。
还蛮不错的啦,只是大多数的人都生病了,可能是时间太匆忙的关系。
而我,
在忍了3天全身酸痛以后,
终于忍不住去挂号。
医生说是对某种食物过敏,导致皮肤发肿发痒,现在引致发烧头痛。
很累很累啊!我的脸很丑,又痒又红又肿。
不能去office工作,可是幸好我有把一点file带回家里,我跟cat她们讲:虽然我人不在office,可是我的心是在office的。我妈又再骂我是工作狂了。

好久没有这个时候在家里了。
天气真的很热!!!

言啊,我好久没有好好的想念你了。
最近都很忙呢。
我是该高兴呢,
还是要用怎样的心情去追忆我们越来越远的距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