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以为人家真的喜欢你吗???’

这是小丫最近的经典话句之一。


话说4月的某几天,
某金融公司的行销人员经常来我们office,
他是一个很喜欢说笑的男人,
当然,
我们大家也很爱说笑。。。
哈哈哈!

他的到来是因为和我们有生意上的往来,
可是那某几天,
他来我们office的次数也未免太频密了1点点
甚至在我们公司比赛打bowling的那天,
他都会出现在球场上。

大家都开始怀疑他是不是喜欢上我们公司的人,
很无缘无故的,
我被她们列为第一号候选人。
他是不错的,
可是,
我却相信一见钟情这回事。
我开始渐渐避免和他有任何文件上的接触,
开始渐渐避开他的眼神,
小丫她们却开始开我们的玩笑,
让我有点莫名其妙又加上太明显的抗拒。

小丫那天终于忍不住地对我说:
你以为人家真的喜欢你吗??? 

哦,
真的是好笑,
也是你们说他喜欢我啊!
又不是我喜欢他,

然后,
‘你以为人家真的喜欢你吗???’
这句话就一直在我们四周围绕,

然后那个不错的男人还是很勤的来,
然后小丫她们还是很爱讲他是因为我才来的。
然后我就会很大声的对她们说:
‘你以为人家真的喜欢我吗???’
哈哈哈~~

结果是,
那个不错的男人真的没有再来我们office了。

那天,
恺蒂还问:lydia啊,为什么那个谁谁没有来了???


我哪里知道啊?!?
‘你以为人家真的喜欢我啊???’

这句话开始在office红了起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