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真的是做不完的。
最近几乎每天都在加班,
星期六和星期天也去工作,
今天早上醒来还忘了今天到底是星期几了,
昨天开的voucher还把日期全部写成八月。
真的是不知道该怎样。

最近发现我有点吵,
每次一到五点cat和小丫就会在我的位徘徊,
然后又大声说大声笑的。
为了不让自己和她们格格不入,
我有时也和她们一起笑。(其实自己也是很爱讲啦!)

依蕾之本那天还跟我讲:
lydia啊,
最近都一直听到你的笑声哦,
而且似乎越来越大声了。哈哈哈!

依蕾之本啊,
你是在挖苦我吗?

不行了,
我知道自己真的也和小妹妹她们一样吵了,
有些同事是不喜欢的。
我明天要收敛一点了,
不可以就这样毁了我维持了八年的斯文形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