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打算今天可以好好的休息一天,but昨天boss忽然要我们各个部门在星期一交出今年的业绩报告。这对于我们这些有点小忙的人来说,可以算的得上是雪上加霜吧。
有一段时间,我差点就要发脾气了!电话一直响,又一直有customer来,另一边又一直催case要现在交,好多文件要fax,甚至在同一个时间,我的耳朵一边听一个电话,可是也在那时我发现我只有一张嘴,当我hello时,两边电话的人同时回应我,我又再乱成一团。到底要我作哪个先??最后什么都不管了,整个office的人都在忙着做report,我也得暂时放下手上的工作,和她们一起赶报告了。
和fish&cat一起讨论,从原本不知所措的严肃气氛到终算知道该怎么做后,大家都笑了。整个office虽然都在忙,but气氛还ok的,喜欢这样,大家互相帮忙互相讨论,有点像回到读书的时候讨论作业般,也有点像每次看连续剧里的一样,OL们在office里为了report 而忙的得加班。
可是渐渐的又让我想到fish要离开的事实,以后不能再和她并肩作战了,5年了,以后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去适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